星辰烟火

萌新初来乍到,请多关照。(爽啦~)

六年级上期末写的一篇带有爱情色彩的作文《有你真好》

  六年说长也长,说慢也慢,也在不觉中消逝。多少次悲欢离合,多少次无动于衷,都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晕开。只有情感,无论是友情亲情或者爱情,真正的总是会历经摧残。

  一次暑假,依稀在目的是七月。那次有幸参与创新班,虽说有些朦胧,但一直都还算清楚。

  清晰的是由我设计、制作的桌子,效果还是可观的。桌子很朴实,但你到来时的那个笑与那句赞美,从此我却再难忘。

  你像一个故事,唤醒了我脑海深处的灵感,源泉迸发而出,沾湿了我的衣裳,不知觉中播下了一叶芬芳。而我十分欣喜,因为我是一支笔,愿书写你的美好,空灵切诙谐,沁人心脾。

  沉醉其间的人啊,触下心灵的文思,读起来扑面而来的幽香,昏昏沉沉的,迷上了,恋上了那个只存在一个人的故事。本是略有一丝期待,却潜藏于内心,沉重的躯壳,守护了也背负了,同影子般的存在,光明的背后总有着一地虚幻。

  可是无形,在梦的经过总是破碎的,留下的只有淅淅沥沥的碎影。

  持续许久罢,越发自僻的我,在淡寞的夜,如海中的鱼,趁着微光漫游在无边黑暗。黑暗无边,生涩但使人迷惘,整个世界都仿佛窒息。无人来见我的倦容,倒是十分兴奋。

  在茫茫人海,昔日的友人也许不过擦肩而过,即使笑笑也罢一瞬。真正的可能会留下什么,总会消失的。等待着一个故事,一个和谐的美好的故事。

  追求着,寻找着,一直一直,也不知多远,好像咫尺之间,好像天涯相隔,反正总就不着那根虚无缥缈的因线,挑逗着我的视野。

  说来也没什么,不过互相得知了对方的念人,那是我笑得最灿烂的一次。

  敞开了栅门的我,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。在淡寞的夜,如群狼的一员,温暖的心总不会僵硬。诗从毫端流下,成为一圈圈涟漪,宁静的冬夜里终将浮冰融化,溅起层层浪花。

  再寒冷的凛冬,只要有你的一个笑,也会唤出一片生机。而我,便来浇灌这片土地,收获金黄的硕果。

  硕果是甜的,你,也是甜的,幸福的甘甜多姿多彩,映射在这淡寞的夜里,似乎也不再那么昏沉。

2019年10月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